網頁

2017年6月16日 星期五

現在回頭還來的及

 
    

  這幾天在網路上看到了許多揭露陳寶生詐騙佛弟子的文章,心中為這些被欺騙、傷害的弟子們感到非常的難過,這些文章批露出陳寶生是一個實實在在背叛佛陀、離經叛教的妖魔,無論他再怎麼掩飾,也掩飾不了這個事實。

  末學很慚愧,自己修行太差,但有幾句心中話實在要說出來,陳寶生的弟子們,你們不要在執迷不悟下去了呀!想想當初來學佛的初心是什麼呀!為的不就是幸褔快樂、了生脫死、褔慧圓滿嗎?

  你們想想一個真正慈悲的上師,可以引領你們走向佛國的上師,會隨隨便便的就把自己依止了27年的佛陀師父,說不要就不要嗎?並且還進行毀謗!當初他是如何囋嘆恩師,現如今卻可以為了個人私利,連一個基本的善良人做的到的倫理道德他都不顧,又如何為人師表呢?這些壞事他如果真沒做,那就坦然面對和這些人對質,但是為什麼他不敢呢?

  仔細想想這裡面不是學問很大嗎?俗語說的好,『賊喊捉賊』,不小心落入賊窩沒關係,趕快出來就好,只要改過自新,佛菩薩慈悲愛護一切眾生,雖然是一時失察誤入賊窩,只要重新來過,依教奉行,嚴持戒律,幸褔快樂、了生脫死、褔慧圓滿不在話下。

  跟著離經叛教的妖魔,下場一定是很慘的呀!不要在猶豫下去了,最後傷害的不只是自己的慧命,還有未來的幸褔快樂。




慚愧佛弟子 德吉白珍 合十



隨文附上《多杰羌佛第三世》寶書第194頁-陳寶生囋嘆佛陀恩師的截圖,值得大家好好思考,此人為何要毀謗他口中的『今生找到了唯一可以皈依的金剛上師,而且必須徹底地追隨』。

請參考『是什麼因緣讓陳寶生在拜師27年後突然要離開?』此文,相信大家就有答案了。




#第三世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 #第三世多杰羌佛 #多杰羌佛第三世 #第三世多杰羌佛佛法 #第三世多杰羌佛獲得世界和平獎 #第三世多杰羌佛不收供養 #第三世多杰羌佛返老回春 #第三世多杰羌佛藝術 #第三世多杰羌佛妙諳五明 #第三世多杰羌佛文化藝術館 #第三世多杰羌佛日 #佛教正法中心 #德吉白珍佛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