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30日 星期四

【貢嘎仁波切嚴肅誠意的誓文】




【貢嘎仁波切嚴肅誠意的誓文】


一些人為了名利供養等原因,毀謗佛降甘露是作假,把悟明長老等成就者打成作假之人,實在可惡。貢嘎仁波切在燃燈古佛前燒文書發下惡誓,如果佛降甘露是作假,那麼他全家都遭此報死光,他一輩子窮困潦倒,永世變豬變狗之惡報,這些毀謗之人與幫忙轉傳妖文毀謗文者,若不公開懺悔,依仁波切所上文書的誓言報應,造謠誹謗的邪惡罪人會同遭全家死光、窮困潦倒等報應,這不是威脅而是在事實面前,因果不昧,果報使然。


佛降甘露是不是化學物質所產生的,真相只有一個,說假話或弄虛作假,不是妖人遭報應全家都死光,不然就是貢噶仁波切全家遭報應死光,惡意造謠的邪惡之人,你們敢為虛假造謠的言論在佛菩薩面前拍成影片燒文書公開發誓嗎?!




【貢嘎仁波切嚴肅誠意的誓文】


#佛降甘露 #貢嘎仁波切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 #第三世多杰羌佛 #多杰羌佛第三世  #佛教 #第三世多杰羌佛佛法 #第三世多杰羌佛獲得世界和平獎 #第三世多杰羌佛不收供養 #第三世多杰羌佛返老回春 #第三世多杰羌佛藝術 #第三世多杰羌佛妙諳五明 #第三世多杰羌佛文化藝術館 #第三世多杰羌佛日 #世界法音出版社 #世界佛教總部 #聖蹟寺 #德吉白珍佛學會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第三世多杰羌佛文化藝術館

H.H. DORJE CHANG BUDDHA III CULTURAL AND ART MUSEUM

世界佛教總部

聖蹟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