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8日 星期四

往生的岳父在觀音大悲加持法會中得受加持

 



今天是父親節,我想著在這一個特別的日子,我應該用什麼樣的禮物來慶祝呢?想了想就把我參加大悲觀音加持法會上親身感應往生的岳父來到壇城得受觀世音菩薩加持的真實公案和各位善信們分享。


2024年8月4日那天,我參加了觀音大悲加持法會,我內心充滿了期待。進到法會會場禮完佛,我靜坐著,跟著會場音響播放的六字大明咒的聲音默念著,也靜下心來,等待法會的開始。


法會開始後,我先懺悔自身所造作的黑業,祈求觀音菩薩慈悲加持我,讓我業力消除開敷智慧。過程中,四週許多師兄師姐有不同程度的加持反應,忽然我念頭轉換到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親傳的解脫大手印中的暇滿殊勝海心髓,隨著法會的進行,我隨文思考觀修,內心感到無比的平靜與安寧。


在這樣的氛圍中,我的思緒不禁憶起過世的親人。腦海中浮現了去年9月過世的岳父。那是他告別式前的最後一面,這個畫面深深印在我的腦海中。我感嘆著,岳父這一生活的精采,但卻未能參加如此殊勝的法會,這讓我感到無限的惋惜。


就在我感嘆之時,一個奇異的景象出現了。岳父的影像突然出現在我身旁,他微笑地站在我身旁,彷彿在接受觀音菩薩的加持。我震驚不已,無法相信自己眼前的這一幕。雖然法會當中,我是閉著雙眼,但岳父出現在我身旁的景像,是非常清晰的,那份祥和的感覺是真實存在的。似乎岳父的靈知心識得到了某種解脫與安慰,我也因此感到無比的欣慰與感動。


這次法會的感應深深地觸動了我的心靈,不僅讓我感受到觀音菩薩的無邊慈悲,也體會到法會中所傳遞的無盡加持力量。透過這次的經歷,我更加堅定了對佛法的信心,也更深刻地理解了生命的無常與珍貴。這是一次難以忘懷的法會體驗,我會在修行的道路上更加精進,以報答佛菩薩的恩德。


在這一刻,我深深體會到,觀音大悲加持法會中的每一個瞬間,都蘊含著無窮的智慧與慈悲。這不僅是對過去的追憶,更是對未來的啟迪。我將銘記這次經歷,帶著這份感動與信念,繼續前行,不忘初心。


為了證明我不是為了騙取大眾的眼光,故而編一個故事,我願意在此發誓。

佛弟子高啟元在十方諸佛面前發誓,我以上所說的參加觀音大悲加持法會的過程和感受,如果一切均為事實,我願將此功德迴向給法界一切眾生,希望他們都能得聞正法,早證菩提。而我也能在今生快速褔慧增長,早證菩提。如果我說一切是編造的故事欺騙眾生,那我會遭受惡報,今生窮困潦倒不得成就。


佛弟子 高啟元  合十

2024年8月8日


往生的岳父在觀音大悲加持法會中得受加持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經藏總集 #第三世多杰羌佛 #多杰羌佛第三世  #佛教 #第三世多杰羌佛佛法 #第三世多杰羌佛獲得世界和平獎 #第三世多杰羌佛不收供養 #第三世多杰羌佛返老回春 #第三世多杰羌佛藝術 #第三世多杰羌佛妙諳五明 #第三世多杰羌佛文化藝術館 #第三世多杰羌佛日 #世界法音出版社 #世界佛教總部 #聖蹟寺 #德吉白珍佛學會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第三世多杰羌佛文化藝術館

H.H. DORJE CHANG BUDDHA III CULTURAL AND ART MUSEUM

世界佛教總部

聖蹟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